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开启商品条码线上培训新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8-19 10:47:30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并切实做好系统成员的培训工作。724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一改以往线下集中培训方式,通过线上直播开启了商品条码知识培训的服务新模式,来自福州80家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的93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福建分中心两位培训讲师化身网络主播,通过钉钉线上群直播,向系统成员详细介绍了商品条码的基础知识、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码、条码印刷质量等内容,并着重推广了中国物品编码APP、条码商桥、条码微站等亮点应用,全方位推广业务办理新模式。会后,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掌握商品条码相关知识,正确规范使用商品条码,企业反响热烈。

为确保线上培训工作的有效有序开展,福建分中心积极摸索线上直播的途径和方法,及时配备线上直播工具,做足线上培训准备。同时,利用“福建省物品编码中心”微信公众号及微信、QQ联络群等渠道开展信息推送,为系统成员提供更便捷和针对性的服务。

下一步,福建分中心将总结线上培训经验,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推动线上培训模式长期化、常态化发展,为企业快速解决条码应用中的问题提供技术支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