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条码公益培训在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8-19 10:46:37

2020716日,由南通市质量和标准化中心牵头组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委派专家,在江苏南通举办了“南通市系统成员商品条码知识培训班”,针对企业的需求,进行为期一天的现场培训。来自全市的100多家系统成员企业参加了培训。

本次商品条码公益培训前江苏分中心对企业进行了培训需求的调研,根据系统成员企业在商品条码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精心设计安排了培训课程。江苏分中心的三位专家围绕条码网上业务大厅、中国编码APP、产品信息通报、条码微站、物品编码技术的应用(物流、追溯、UDI)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培训后,专家们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有效地为企业解决了商品条码业务办理、技术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正确使用商品条码提供了技术支持,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