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2020年河南省物品编码业务培训暨编码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8-10 11:26:32

714日,2020年河南省物品编码业务培训暨编码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标准化研究院陈建民书记,郑新国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郑新国主持,全省各地市编码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约5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回顾了2019年全省物品编码工作,郑院长对过去一年全省物品编码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全省物品编码工作者提升服务能力,扎实推进物品编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2020年要抓住机遇,创新工作内容,积极加强应用推广,向市场要效益,发挥好商品条码“身份证”优势和技术支撑作用。

会中,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负责人讲解了2020年工作任务指标的调整内容。与会代表就2020年度物品编码工作的思路和要点展开了积极讨论,就2020年系统成员注册续展、产品编码数据采集、系统成员教育培训、GS1编码体系推广应用等重点工作与各地市相关负责人员一一交流,探讨2020年防控抗疫期间的工作有效开展与实施,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职责,为下一步全省物品编码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还围绕物品编码新业务中国编码APP、商品二维码应用及条码微站、缺失数据及微信共享、胶片网上制作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

最后,陈建民书记要求各编码办全体员工,按照省局的统一部署,做好全省编码工作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开拓创新,服务发展,严格管理,物品编码工作在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要团结一心,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的物品编码组织,推动物品编码大省向物品编码强省迈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