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参加物品编码业务在线视频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8-10 11:25:55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产品开发运营部组织开展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新功能的在线培训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条码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专家重点详细介绍了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微站新的功能模块。通过加入的新模块,企业可以把相关信息展示给消费者;使潜在合作伙伴、渠道了解企业在行业中所属的位置,使消费者认知企业的实力;帮助消费者,通过执行标准、达标情况,快速判断商品质量并作出决策。讲解结束后,对各分支机构提出的有关问题给予解答。

通过培训,加深了新疆分中心对于“对标”“达标”为企业所带来的优势和认知,为今后更好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