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参加新版质量体系文件宣贯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8-10 11:25:28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组织人员参加由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的检验检测实验室新版质量体系文件宣贯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实验室认可基本知识及最新要求;新版体系文件的建立、修订及实施(包括质量手册的管理、质量方针和目标及通用要求、管理体系要求等);检验检测机构应对CNASCMA的申请、复评审和扩项等应做的相关准备工作及常见问题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对新版质量体系文件的认识,也对执行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I012012ISO/IEC170202012)《检验机构能力认可准则》、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等标准有更深入的理解,有利于强化工作人员的质量意识,确保条码服务质量,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