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调研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8-04 11:19:50

为深入落实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方案,2020623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在解如风副院长带领下,一行四人调研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在调研期间了解成都质检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参观了检测实验室,针对检验检测设备投入、人员培养,管理体系建设和资质申请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成渝双城经济圈融合发展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建设性沟通,达成了合作共识。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