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提供UDI线上培训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8-04 11:19:23

为推动《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的顺利实施,推进全球统一标识系统(GS1)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中的落地应用,协助试点企业按时完成首批UDI实施名单类目产品标识工作,615日下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为北京迈迪顶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UDI专题线上培训,公司涉及研发、品质和供应链等相关工作的部门及负责器械注册(国际&国内)的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副主任杜寒及医疗主管苏晓翠参加,重点介绍了全球医疗器械标识现状、国内外政策法规及企业如何采用GS1标准实施UDI系统等内容。会上,针对企业前期梳理提出的问题,编码中心与北京分中心工作人员同企业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指导企业开展UDI系统建设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GS1标准,理解UDI系统规则,北京分中心将持续开展深入服务和技术指导,加快推进企业UDI系统实施。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