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赴瑞昌开展条码与标准技术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8-04 11:18:56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围绕商品条码应用深度服务,结合地市企业产品信息管理需求,组织工作人员到瑞昌市山药产业协会进行调研和服务,瑞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江西分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物品编码知识,并展示了条码微站运营模式以及实现产品信息共享的方式。瑞昌市山药产业协会和部分企业代表人员对条码的深度应用表示认可,希望能够利用条码技术加强产品信息服务和管理。此外江西分中心还就山药产品及加工技术方面的标准与瑞昌市山药产业协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在相关团体标准研制上达成了合作意向。

江西分中心将继续围绕企业需求做好服务,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互动沟通,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条码技术支撑,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