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2020年全省物品编码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7-30 10:58:36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和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会议精神,推动全省物品编码管理机构工作交流和事业发展,提升编码一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630日,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通过钉钉视频直播方式召开了2020年全省物品编码工作推进会。院长陈自力发表《以物品编码支撑浙江建设新时代“重要窗口”》重要讲话。会议由副院长王红主持。

会上回顾了2019年浙江省物品编码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一是商品条码基础业务保持全国前列。全年新发展系统成员5045家,同比增长23.89%,续展9316家,续展率81.33%,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新增量和保有量稳居全国前列。完成源数据采集9012条,医药商品专项采集6762条,条胶片制作3.4万张。二是服务能力明显增强。落实“最多只跑一次”改革要求,简化服务流程和手续,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了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三是科研与应用推广迈上新台阶。承担的《面向城市智慧安居共性技术标准研制与示范》等2项国家质检公益项目完成验收。搭建了统一编码服务国有资产精准管理的云服务平台,为全省2.4万家单位、2500多万件资产赋码。

陈自力指出,2020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全省编码机构要把物品编码的“小窗口”放到全省“重要窗口”建设的大棋局中去谋划、去落实,细化目标,精准定位,合力成为浙江省物品编码“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捍卫者。

会议还围绕《商品条码管理办法》、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降费政策等、物品编码应用案例与推广、商品源数据信息服务、条码微站推广等业务进行了培训交流。来自浙江省各市县条码办事机构的80多位代表参加线上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