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组织召开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基础业务线上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7-30 10:58:09

为帮助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更好地了解掌握商品条码基础业务知识,629日上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主要面向新加入的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组织开展了中国编码APP、条码商桥、商品源数据采集等条码基础业务方面的线上培训。4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安徽分中心培训教师通过PPT讲解、线上实操、播放宣传片等方式,从中国编码APP的下载使用、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和条码商桥的使用、商品源数据采集、条码微站办理等方面作了系统的培训,并对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出的关于商品条码续展办理、条码印刷、条码胶片制作、商品电子档案采集等方面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进一步学习掌握了条码应用的基础知识,更加熟悉了中国编码APP、商品信息服务平台的使用流程。下一步,安徽分中心将结合条码应用业务,继续面向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开展业务培训,推进安徽物品编码工作不断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