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夯实工作基础 提升服务能力 ——2020年条码地方工作人员线上培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7-28 11:11:58

202072日,为进一步做好条码基层服务工作,同时确保疫情防控,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线上举办条码地方工作人员培训。来自全国33个分支机构及地市县代办处的500多名条码地方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人数创历史新高。

成员服务部黄泽霞主任为本次培训开班致辞。她指出,条码工作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基石,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与全国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尤其是今年突发疫情到常态化防疫这几个月来,广大条码工作者坚守岗位,启动7*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开通绿色通道、开展灵活多样的线上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尤其是防疫企业用码的燃眉之急。她鼓励参会人员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好实际工作,今后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针对本次培训,筹备组在会前专门做了培训需求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围绕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清单中规定的内容设计安排了课程。编码管理部、成员服务部、产品开发运营部、质量检测部的有关人员就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网上业务办理、产品信息通报、条码微站、条码质量检测以及企业常见咨询问题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

学员们通过“钉钉”网络培训课堂在线学习,网上实时互动热烈,有效解决了学员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本期培训为条码工作在地方的顺利开展提供助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