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召开半年工作分析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7-24 11:42:42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召开了物品编码半年工作分析会,对照中国物品编码中心2020年工作任务合同对福建省物品编码工作进行梳理,通报了上半年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现阶段物品编码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讨论了应对措施,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方向。

总体上看,上半年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客观上,受各项防疫措施限制,影响了一些工作的正常开展。主观上,对企业的变化需求了解还不够深入,无法精准地提供持续有效的服务。

下半年,福建分中心将按照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部署,立足福建省的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转变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将服务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实现网络培训日常化,应用信息化手段为企业提供各项服务。同时,在保证基础业务稳步前进的前提下,将工作重心放在业务拓展和应用发展上,继续推动全省物品编码高质量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