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基于GS1标准的山东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实施线上公益培训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7-21 14:11:57

2020629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和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承办的基于GS1标准的UDI系统实施线上公益培训顺利召开。本次培训是山东省第一场全国第三场的UDI线上培训,共有140余家企业的近500代表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介绍我国医疗器械监管的政策法规实施进程,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着重讲解了GS1标准在国内外医疗行业的应用现状和发展前景以及如何采用GS1标准满足我国UDI系统规则。此外还邀请了威高集团、苏北人民医院和软硬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代表,分享了在参与实施UDI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培训授课后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随着我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试点工作正式实施日期的临近,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线上UDI培训也将继续扩大举办地区,帮助更多的药械企业理解并执行好国内外UDI最新政策法规,让企业用好GS1标准,更好的推动我国UDI的实施。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