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潜江市开展2020年标准化与商品条码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7-07 11:25:28

为提高基层监管所标准化监管水平,为湖北省潜江市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有效的商品条码技术服务,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举办了“潜江市市场监管局计量和标准化业务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向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和40余位基层工作人员讲解了商品条码相关法规和标准。

培训会上,潜江市信息与标准化所张琴副所长介绍了潜江市商品条码工作基本情况,讲解了《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和国家标准GB12904相关条款,重点就湖北省局“双随机”抽查(商品条码)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2020年湖北省商品条码抽查实施细则》,以更好地推动和落实潜江市商品条码双随机抽查工作。

通过本次宣贯,进一步提高了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及各基层监管所对商品条码的认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了商品条码在潜江市的规范应用与健康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