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开展商品条码应用服务内部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7-07 11:24:24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为更好的完成2020年度物品编码工作任务,加强传统业务更新以及商品二维码、中国编码APP应用等新业务的推广。62日,辽宁分中心开展商品条码应用服务内部培训,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将今年的工作任务与往年进行了比较分析,并就新的工作任务做了详尽部署;接着围绕条码商桥中申请条码、制作胶片、电子发票等操作步骤培训;条码微站的咨询推广;源数据采集;中国编码app新的工作流程使用等四个方面展开了培训和演示。最后,参会人员就日常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经验和心得。

通过本次内部培训,辽宁分中心全体人员增强了学习意识,基本掌握了传统业务的新型办理模式以及新的工作内容,纷纷表示要积极跟进,把更新更好的服务推广给系统成员,并加强各个岗位的协调与配合,以全新面貌为辽宁省地域内的企业做更好的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