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为医疗企业开展UDI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6-29 10:11:34

为推动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在大连市医疗企业的广泛应用,提升系统成员企业的条码应用能力,63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为辽宁垠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UDI专题培训,条码技术部主任李鹏程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就UDI全球实施现状、UDI系统规则与GS1UDI试点实施、UDI数据管理以及条码检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解答了企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企业对UDI相关知识的掌握,提高了UDI应用水平,培训效果显著。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