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赴企业进行UDI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6-29 10:11:06

近日,为更好指导企业合规合法管理UDI数据并备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一行前往湖南地区首批UDI试点企业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试点工作。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公司使用UDI编码的情况及应用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湖南分中心负责人现场解答了企业应用过程中的疑问并介绍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对UDI编码的推进情况、UDI编码与GS1标准体系之间的对应关系以及如何使用GS1标准体系的商品条码合规合法编制UDI码,双方就UDI编码试点技术手段、信息系统、实施问题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讨论与沟通,大家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会后,湖南分中心第一时间向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反馈了调研情况及企业应用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湖南分中心进一步增强了与医疗器械企业之间的联系,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实施UDI最新政策法规要求,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