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基于GS1标准的江苏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实施线上公益培训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6-23 14:14:58

2020610日下午,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苏分中心)承办的基于GS1标准的UDI系统实施线上公益培训顺利召开。此次线上培训是继5月份浙江省UDI培训后,2020年编码中心的第二场线上UDI培训。自去年年底,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已经分别在石家庄(现场培训)、北京(现场培训)、浙江、江苏开展了专项UDI公益培训,累计超过1500名企业代表接受了培训。

本次江苏省UDI线上培训围绕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如何采用GS1标准实施UDI系统进行了分享交流,重点介绍了GS1标准在国内外医疗行业的应用及如何采用GS1标准满足我国UDI系统规则。此外还特别邀请了来自生产企业、医院和软硬件系统服务商的代表,分享他们的UDI实施经验。培训最后汇总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本次培训汇集了400多名行业专家和江苏省企业代表。

为了帮助医疗器械企业更好地了解GS1标准,满足UDI法规要求,实施UDI系统,2020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UDI公益培训。培训资讯也将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公布!欢迎大家关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