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召开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应用服务内部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6-09 14:16:14

为更好的完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2020年度任务,加强商品二维码、中国编码APP等新业务、新应用的宣传推广。429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召开了关于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应用服务的内部培训会,安徽分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此次培训会共有4个部分,一是围绕条码商桥中申请条码、制作胶片、电子发票等操作步骤和源数据采集进行介绍和演示;二是围绕进口商品数据服务、普通用户操作流程、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操作流程、原文纠错和查询应用等进口商品数据采集进行详细的讲解,对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及相关标准、系统组成、编码、实施步骤和数据同步流程等常见问题进行解答;三是围绕条码微站的核心功能、优势特点、案例分析、开通流程和商品二维码进行讲解,并播放了条码微站动画宣传片;四是详细介绍了中国编码APP下载登录方式、功能、角色、使用和管理等。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在每个部分讲解完后,都对讲解的内容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今后系统成员培训会的讲解内容应采用由浅入深、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系统成员了解商品条码已经应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通过此次培训及应用服务的宣传,为安徽分中心及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发展渠道。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