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开展商品条码应用推广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52:17

2020513日,为了与成都本土商超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增加源数据货源以及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商品条码信息化服务,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工作人员前往成都王府井百货有限公司开展条码商桥以及《成都市零售领域商品条码监管及公共服务平台》推广工作。

成都办事处工作人员向成都王府井百货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条码商桥的产生背景,如何服务企业以及成都市零售领域商品条码监管及公共服务平台,阐述了各零售企业可以通过平台应用加强商品条码管理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提升商品条码管理和应用的工作效能。该超市负责人表示对成都源数据采集室能够提供的商品资质审验帮助服务有较大的兴趣,同时也表示成都办事处提供的高品质数据采集和商超的电商平台有较大的合作空间,愿意积极配合成都市零售领域商品条码监管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以维护成都市零售领域商品流通秩序。

最后,成都办事处和成都王府井百货有限公司负责人达成协议,将倡议其名下供货商将货物及时送到成都办事处进行采集备案。下一步,成都办事处工作人员将筹备与成都王府井百货有限公司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基于标准技术,进一步满足企业管理需求,更好的服务于商超及企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