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奔赴多地开展商品条码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5-28 14:13:05

近期,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积极响应各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企业的需求,组织工作人员赴上江西省饶婺源县和九江瑞昌市开展商品条码现场指导服务工作。

在上饶婺源县,工作人员为多家茶企进行了商品条码网上办理注册、续展业务培训,向企业宣传疫情期间关于条码注册、续展阶段性降费的优惠政策,并在现场为企业提供了条码注册变更和续展服务。

在九江瑞昌市,工作人员来到工业园区,为防护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讲解商品条码法律法规和基础知识,并且围绕商品条码在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化推广方面介绍了“基于GS1标准的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知识。

通过深入企业现场指导,展示了江西分中心标准化的服务意识,增强了企业规范使用商品条码的能力。江西分中心将继续做好商品条码服务工作,为江西省更多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物品编码解决方案。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