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举办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网络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5-19 11:30:25

近日,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的精神,加深系统成员对编码的特性和使用认知,指导成都市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的商品条码应用工作,培训商品条码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要求,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组织举办了“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网络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主讲人为成都办事处注册负责人胡伟老师,共有12家新办理条码证书的企业参与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商品条码结构组成、特性、编制要求、原则和胶片放大系数要求等,并在讲解结束后一一解答了系统成员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系统成员对商品条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避免未来在使用商品条码时可能出现的错误。参加培训的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胡伟老师也和企业沟通了需要改进提升的地方,在以后将更好的为企业提供培训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