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在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5-14 11:49:14

2020416-17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成员分两组走访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维多利商厦、维多利购物中心、维多利国际广场、维多利超市金桥小学店、维多利金桥购物中心店、维多利万悦城,深入企业调研,对呼和浩特市大型商超展开一对一服务性检测的推广。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大超市成为了商品货物流通的主要渠道,商品条码作为商品流通的唯一“身份证”,其印刷质量必须符合GB12904-2008《商品条码 零售商品编码与条码表示》国家标准的要求,把好商品条码印刷质量关,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

此次推广帮扶活动共计发放服务性检验检测宣传彩页资料1020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93号《内蒙古自治区商品条码管理办法》960份,帮助企业解决难题12项。疫情期间,内蒙古分中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技术服务”,为此内蒙古分中心还将设立专门电话用于为企业解答服务性检测等相关问题,保证咨询线路畅通,咨询服务到位,及时解决广大企业在商品条码印制质量方面的难题。

现阶段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活秩序正在逐渐恢复正常,各行各业逐步复工复产,内蒙古分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尤其关注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个体,走进盟市和小微企业,加强对企业的精准帮扶,帮助企业更好的渡过难关。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