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商品条码数据看趋势 线上线下共发力 ——消费市场活跃度恢复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5-14 11:48:44

20204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贵州分中心接受了央视媒体采访,通过对商品条码的数据看市场经济的活跃程度,本来预计受疫情影响,商品条码注册会大幅减少,但从实际的商品条码注册及新增条码胶片的数据体现,比去年同期还略有增长,不降反增。

特别是3月以来,在脱贫攻坚、农业生产恢复以及国家鼓励扩大网上创业就业等政策的推动下,线下新商品加速入市,线上新开店铺数据、新产品销售增长明显,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商品条码注册的一系列数据显示,国内消费市场活跃度加快恢复,尤其是农产品较快地恢复。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