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战疫路上,温暖同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多措并举为企业做好物品编码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5-14 11:48:0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在做好办公防护、抗击疫情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转变服务方式,保障各项服务优先优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广西分中心一边高效安全地服务到场企业,一边积极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引导企业进行在线商品条码各项业务的办理。将线下集中培训全面转至线上,利用QQ和微信等方式给企业做一对一培训,帮助企业快速上手使用商品条码,同时,对生产经营防疫产品的企业特事特办,缩短防疫产品商品条码业务的办结时间,助推防疫产品快速上市。

“阻断疫情,不断服务”,广西分中心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在疫情期间稳步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