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开启线上系统成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5-09 14:17:27

为积极响应国家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在开通了条码线上办理和线上培训业务,除提供成员专区视频课程外,还采用多渠道开展线上培训,为广大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带来更多的便利。尤其面向在疫情期间新注册的防疫企业,开展一对一的专项培训,解决企业当下的燃眉之急,帮助企业迅速掌握条码知识、正确使用商品条码,合理分配编码资源,助力防疫产品迅速投放市场。

在当前的复工复产阶段,辽宁分中心向企业推荐关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和“辽宁标准化”公众号,使企业能及时了解物品编码新动态和辽宁分中心在公众号中为企业提供了各种业务办理指南和联系方式等常见问题,方便企业随时查询和联系。针对在咨询中遇到困难的企业,工作人员直接添加微信好友,进行一对一讲解。线上培训的开展,不仅为系统成员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也较好地满足了企业实际的需求。

疫情阻断了线下的交往,通过线上却拉近了办事人员与系统成员的距离,获得了企业的肯定和赞赏。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