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防疫成员专享通道”得到企业认可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5-09 14:16:05

202043日,四川新希望集团下属成都华融化工有限公司向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对成都办事处在疫情特殊时期提供优质高效的商品条码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在和新型冠状病毒抗战的一线背后,成都办事处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领导下在防疫期间采取多种举措,保证商品条码相关业务正常开展,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及时的服务。成都华融化工有限公司是位于彭州市的本地企业,以生产消毒液为主。该企业于321日向成都办事处提出注册商品条码需求,成都办事处立即启动“防疫成员专享通道”,在3小时内完成了商品条码注册和培训工作,极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得到了成都华融化工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并表示对编码中心提供的7*24商品条码服务非常满意。同时,成都办事处也对成都华融化工有限公司抗疫期间向成都捐赠大量消毒液的善举表示钦佩和赞扬。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