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东分中心主动担当确保防疫物资快速投入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5-07 11:33:51

疫情期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东分中心响应国家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贯彻落实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部署,积极为防疫有关的防护用品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里取得厂商识别代码、正确使用商品条码以及推动了商品快速上市。

在疫情控制的关键阶段,广东分中心人人奋勇当先,主动担当,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好了模范带头作用。广东分中心一线工作人员为确保申请资料报送迅速无遗漏,保证批码顺畅,从轮值期间起,便承担了指导企业上网申报及解答企业疑问的工作,在与编码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快捷高效地帮助企业使用商品条码。同时,广东分中心通过线上培训课程分享、网络与电话等方式对企业进行条码技术培训,为企业正确使用商品条码,加速商品及时推出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经过广东条码人的不懈努力,自2月起,已协助广东地区近200家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相关生产企业开通了“商品条码办理绿色通道”,快速获取商品条码,为当地防疫物资投放市场增速,助力疫情阻击战全面胜利。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