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参加物品编码业务在线技术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5-07 11:33:18

43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产品开发运营部,组织开展中国编码APP2.0版本功能演示培训。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专家介绍中国编码APP2.0版本相比1.0版本增加和修改的模块,包括条码管理、产品管理、条码商桥、数据监测统计以及各分中心管理员后台可以查看的统计数据,对APP各核心模块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各分中心提出的问题。

通过培训,新疆分中心工作人员对中国编码APP2.0新版本有了全面了解,同时紧扣培训内容,总结经验,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办理条码各项工作流程,以简单快捷为宗旨将编码APP全力推广给企业,服务于企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