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参加检验检测机构能力提升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5-07 11:32:51

20204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由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培训。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本次培训采用了网课的培训方式。培训中,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成都综合岩矿测试中心总工李小英老师围绕“检验检测机构日常标准化管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相关评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实际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长期以来,四川分中心始终坚持常态化学习。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提高了标准化管理水平,为更好服务社会大众打下坚实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