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多项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4-29 11:35:03

为助力大连市企业复工复产,贯彻落实有关文件要求,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制定多项举措,切实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

一、降低收费减轻企业负担

33日,大连办事处通过网站、公众号等渠道发布了《关于阶段性降低条码服务费的公告》,降低条码收费,有助于减轻企业负担。

二、建立商品条码审批应急“绿色通道“

针对防疫用品企业,开通商品条码”绿色通道“,加急审批、优先办理。疫情期间,大连市防疫用品相关企业纷纷开始投产,商品条码办理需求也相应增加。绿色审批通道解决了企业产品急需上市的问题,自2月份以来已累计为十余家企业通过绿色审批通道优先办理了条码注册,加速了防疫用品批量生产流通。

三、推行商品条码业务“网上办”

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按照“非必要,不窗口“原则,大力推动线上业务办理,企业可以预约进行现场业务办理。目前,商品条码全部业务均实现了网上受理。

四、启动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

启动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全体干部职工24小时保持手机、微信、QQ工作号畅通,随时为解决企业难题,提供技术指导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