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国务院扶贫办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4-29 11:34:35

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2020417日,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副巡视员王大洋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交流座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工程师李建辉,办公室、应用推广部、信息化部、产品开发运营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座谈。

李建辉总工程师对王大洋副巡视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编码中心的基本情况,编码中心技术人员就GS1标准、GS1食品追溯解决方案及编码中心在追溯领域开展的工作等作了详细介绍。王大洋副巡视员结合目前已开展的相关工作,介绍了在消费扶贫工作中的编码构想,他提到国务院扶贫办计划通过社会扶贫网,为符合条件的扶贫产品生产经营主体,提供消费扶贫工作编码相关服务,开展扶贫产品销售数据动态监测,并希望编码中心在物品编码、追溯系统建设等方面提供方案和技术支持。

随后双方就扶贫产品编码、追溯工作、数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应用编码技术共同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形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推进有关工作的落实。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