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邀介绍国内疫情期间商品条码成员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4-29 11:33:59

202042日,GS1全球教育培训网络视频会议召开,来自美国、巴西、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国家和地区的成员组织教育培训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GS1总部教育培训总协调人Nora Kaci主持。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员服务部黄泽霞主任作了题为“疫情期间主动为系统成员提供网络服务”的报告,重点介绍了编码中心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反应,启动了7×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组织全国分支机构大力开展线上服务,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推出商品条码公开课,为防疫类产品提供产品信息采集与查询共享服务,通过成员专区、电话、微信公众号、QQ、邮箱等途径为企业提供线上培训咨询服务。会上,GS1法国、GS1香港等成员组织代表也作了经验交流。

会后,GS1总部邀请编码中心在后续会议中继续分享我国成员服务工作相关举措。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