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齐心聚力战疫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4-23 11:37:48

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面压实责任,加大力度抓好疫情的联防联控。

疫情防控期间,湖南分中心严格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积极采取返岗值守、居家办公等灵活方式办公,创新构建居家办公模式,要求及时响应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工作要求,紧急情况下能及时赶到单位办公。构建信息化协同办公机制,充分发挥移动办公系统和微信群等即时通讯工具作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设置24小时应急服务电话,第一时间发布通告倡导企业通过网络办理商品条码业务,同时开通咨询服务QQ群,远程保障技术服务。秉持“防疫特事特办,优化办证程序,全程跟踪服务”的原则为防疫生产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确保7*24小时服务企业。截止目前,湖南分中心已为35家防疫产品企业办理条码业务,均在24小时内办理完成,获得企业认可。

湖南分中心所有工作人员齐力共抗疫情,全方位服务湖南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守护者,当好复工复产的护航人。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