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举办首期基于GS1标准的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4-21 11:36:30

202032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通过腾讯视频会议APP举办了首期基于GS1标准的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围绕GS1标准国际实施现状、UDI政策与标准以及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如何基于GS1标准实施UDI编码规则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享,并对UDI系统实施相关问题进了在线答疑。来自医疗机构以及医药相关企业代表踊跃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会议对企业了解基于GS1标准的UDI实施和全程追溯、充分发挥国际标准的UDI在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价值方面有积极作用。接下来,江西分中心将继续举办多期UDI专题培训,让江西省更多的医药企业参与UDI试点实施,推进GS1标准在医疗供应链的深度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