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4-21 11:35:53

为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上海分中心贯彻落实上海市政府的要求和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的部署,全力做好目前特殊时期的商品条码服务工作,保证商品条码服务正常有序开展。

依照上级防疫防控通知要求,为减少人群接触,有效防止病毒传播,自23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起,上海分中心商品条码服务窗口立即安排部门中层和业务骨干在服务受理窗口进行值班,采用窗口值班和远程办公相结合的灵活服务模式,商品条码业务以网上办理为主。通过网上办理,及时处理商品条码注册、续展、产品信息通报等业务,做到服务工作不拖延、不降质、不减量,及时满足企业需求。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服务电话和QQ群回应企业咨询,解答公众疑问。针对前来窗口办理业务的企业,在现场接待好企业的同时,也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疫防控的相关工作,包括进门测体温、登记来访人员信息等。

在这个特殊时期,上海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中央及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为上海地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灵活、稳定的服务,为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服务支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