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坚守岗位 履职尽责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在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4-13 14:12:14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对防疫物资的需求量越来越高,防疫用品早一分钟投产上市,都会为群众及一线战斗的医护人员增添一份保障。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意识,坚守一线,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争分夺秒地为防疫产品早日投产保驾护航。除为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和生活必需品生产企业开辟商品条码绿色服务通道外,还于23日下发《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关于商品条码业务办理的通知》,建议有关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通过网站办理商品条码相关业务,同时设置7*24小时应急服务电话,安排专人值守,及时关注企业需求,确保商品条码工作的正常开展。

企业的需求就是命令,无论深夜还是节假日,内蒙古分中心了解情况后,都能迅速响应,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指导企业填写申报材料在线申请商品条码。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分中心先后为内蒙古天奇中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唐药业、包头中药厂等10多家防疫用品企业加急办理防疫用品商品条码,加快了企业产品快速上市。

202033日,内蒙古卫视午间新闻以“防疫用品办理商品条码可走绿色通道”对内蒙古分中心疫情期间服务企业先进事迹进行专题报道,凸显了物品编码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