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线上培训你我他 共战疫情靠大家——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开启公众号培训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4-13 14:10:51

在这个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根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工作要求和河北省商品条码工作需要,利用微信公众号多元化信息传递、灵活性用户管理、精准信息推送等优势功能,充分发挥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的作用,精心制作了“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新功能系列培训”,自3月起将陆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包括“UDI数据管理”“UDI标签”“商品二维码”等应用知识系列培训公告。

系统成员通过学习“系列培训”可更详细地了解各应用的目标受众、功能作用及详细操作步骤,通过“平台”线上操作,助力企业更好地扩展应用、宣传企业及展示商品,尤其医疗器械类系统成员可足不出户实施UDI,服务疫情防控。

当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仍需慎终如始,保持应有的警惕。河北分中心将毫不懈怠,坚守工作岗位,继续做好系统成员线上培训工作,保障商品条码业务正常开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