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共战疫情 服务不打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开启线上系统成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4-09 14:10:07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防控的关键阶段,为积极响应国家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避免线下集中培训导致的交叉感染;也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能够了解、掌握条码知识及有关法律法规,正确标识、使用商品条码,合理分配编码资源,保护系统成员自身的合法权益,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通过钉钉直播开启了系统成员培训的服务新手段。与以往需要到现场的传统培训方式,这一线上培训的开启,为系统成员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

由于科技的发展,数字技术的普及,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信息的沟通,很大程度在线上就能完成,宁波分中心运用这一特点,虽然防疫要求人们在家中隔离,仍然及时为广大系统成员提供热心服务,不管是注册、续展、还是技术咨询,这些条码业务需求均能得到很好的满足,受到了企业的称赞。

疫情总会过去,宁波分中心经过这段时间的“闭关修炼”,不仅能够在线下为客户服务,还能利用线上进行互动。通过“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科学助力机构提升,不断为广大企业带来优质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