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南京办事处争分夺秒开展防疫用品条码检验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4-09 14:09:37

311日下午,江苏鸿玺和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致电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南京办事处,咨询有关商品条码印刷检测的问题。得知该企业刚刚申请注册成为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系统成员,有一批口罩产品急需上市销售,南京办事处工作人员当即在电话中为对方培训了产品网上登记备案的具体操作方法,及商品条码印刷检测的送检流程。12日上午11点,收到该公司送来的印刷样品后,南京办事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争分夺秒为样品进行印刷质量检测,样品印刷质量检测合格的结果一出来便电话告知企业,全程仅用3.5个小时,助力了企业产品快速上市,满足了疫情防控需求。

为应对抗击疫情物资短缺的形势,南京办事处早在2月初开辟了检测商品条码“绿色通道”,将原先需要5-10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间缩短至1个工作日,为防疫用品快速进入市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