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为疫情防控物资加急办理商品条码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3-24 14:08:23

21417时许,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工作人员突然接到遂宁四川志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求助电话,企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将马上组织生产医用消毒产品,急需办理医用消毒产品的商品条码。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企业的需求就是命令。四川分中心迅速启动应急机制,一方面安排葛麒同志全程负责对接该企业,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另一方面指派黄晓亚同志负责联系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商品条码审批“绿色通道”,力争在最短时间帮助企业取得商品条码。按照应急工作方案,网络远程协助企业资料填报、注册申请初审提交、编码中心审核批码、企业GDS卡绑定、系统用户激活……一项项流程紧张而有序的接力开展,于当晚23时,将该企业申请的商品条码相关业务全部办理完毕,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新冠疫情蔓延以来,四川分中心及时开通了防控物资条码办理绿色通道和条码网上自助办理便民渠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做出积极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