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暖心服务 共克时艰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多举措服务企业显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3-18 14:10:34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勇于担当,迅速响应,以多项举措服务防疫用品企业及民生企业,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自130日起,紧急开通商品条码业务办理“绿色通道”,设立7*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为防疫用品企业加急办理商品条码业务。安排专人跟进,以“特事急办”的原则,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绿色通道”为防疫用品企业极速办理商品条码业务,并耐心指导企业掌握商品条码的应用。截至223日,深圳分中心已为深圳协莱康消毒剂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净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疫情防控必需品企业办理商品条码业务,涉及口罩、消毒剂、医疗产品及民生用品等40余种产品,解决了企业产品使用商品条码的迫切需求,助力防疫产品迅速生产并投放市场,有效缓解了防疫用品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紧缺状况。深圳分中心工作人员的高效工作和暖心服务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为阻断病毒传播的途径,深圳分中心暂时关闭条码现场业务办理,全部转为线上条码业务,以网上办理、在线咨询、快递寄送的方式为企业办理商品条码业务,同时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免费的线上培训课程。工作人员秉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的理念,接听咨询电话、解答QQ在线咨询问题,疫情期间全天候为近200家企业进行了咨询服务,指导企业掌握商品条码知识与应用要点,服务企业顺利办理商品条码线上业务。

暖心服务,共克时艰。深圳分中心将继续贯彻国家和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守岗位,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品编码服务,用切实行动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