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开通条码审批“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3-17 14:12:36

当前,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艰难时期,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大连办事处认真制定疫情期间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职责,确保大连市物品编码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全力推行商品条码网上业务受理,通过网站、公众号等媒介向企业发布、推送业务办理通知,24小时保持手机、微信、QQ工作号畅通,随时为企业解答问题,提供指导服务。同时,开通了商品条码审批 “绿色通道”, 为大连市防疫用品生产企业加急审批、优先办理,加速防疫产品上市流通,为打赢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210日,大连市两家防疫用品相关企业申请注册商品条码,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响应,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克服一切困难帮助企业申报,加快审批办理。指导两家企业准备材料,并帮助企业网上填报,完成了初审,上报至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按照平常的审批时限,一周之后企业才会获得审批。为帮助企业尽快取得资质,加快产品上市流通,当天晚上工作人员即与编码中心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并说明了情况,编码中心对此给予了全力支持,在当晚8点左右为两家企业赋码,保证了企业当天获得商品条码使用资质。从开始申请注册,到获得厂商识别码,整个过程只用了10个小时, 这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大连物品编码工作者的努力和编码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就这样顺利完成了。

众志成诚、共克时艰。大连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和全市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