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特事特办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求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3-17 14:11:35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主动对接疫情防控相关行业,对疫情重点保障企业的需求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核、优先审批”,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在线服务模式。

210日,了解到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加班加点生产消毒剂,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随着订单量激增,产品没有商品条码无法在市场流通,商品条码办理成为企业生产面对的巨大挑战。甘肃分中心第一时间开通商品条码办理审批绿色通道,为企业及时办理申报手续,联系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快速完成企业厂商识别代码赋码工作,解决了企业难题。使该公司开足马力加速生产,确保满足社会需求。

此外,甘肃分中心技术人员对企业进行线上培训,并应企业急需联系快递公司,及时将证书送达企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