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同心同行 抗击疫情——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开通商品条码审批“绿色通道”服务防疫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3-11 11:11:10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和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自202022日起开辟绿色加急通道,为需要的防疫用品企业加急办理商品条码业务。

23日中午,宁波分中心接到宁波博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电话,企业表示急需商品条码。经核查,该企业主要生产防护口罩,但因未注册商品条码,无法进入供应环节,将一定程度上影响疫情物资供应。此时,企业的需求就是命令。宁波分中心朱跃峰同志迅速响应开通商品条码审批“绿色通道”,按照应急工作方案,网络远程协助企业资料填报、注册申请初审提交、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审核批码、企业GDS卡绑定、系统用户激活……一项项流程紧张而有序的接力开展,于当日15时,将该企业申请的商品条码相关业务全部办理完毕,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宁波分中心自开通商品条码审批“绿色通道”至今,已为多家防疫及民生用品企业加急办理商品条码业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做出积极贡献,解决了防疫产品急需使用商品条码的燃眉之急,同时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也得到了企业的肯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