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报道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山东分中心开通绿色通道助力防疫物资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3-11 11:10:43

近日,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市场监管在线》栏目以《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开通条码办理绿色通道 提速抗疫产品供应》 为专题,深度报道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山东分中心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防疫物资应急供应的工作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许多企业积极投产防疫物资生产,为此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重点做好疫情期间商品条码应急响应和值守工作,针对突发食品药品事件和公共安全事件,制定详细的应急响应工作流程,安排人员做好24小时安全值守工作,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异常情况,做出应急响应,提供优质服务,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为山东省内与抗击疫情相关的生产企业早日投产提供支持。截止到218日,山东分中心已经累计为39家抗疫物资相关企业加急办理了商品条码服务,并提供了相关知识培训和技术支持,并为11个批次的抗疫产品提供条码印刷品质量检测。

山东分中心承诺只要疫情不退,服务就不退,时刻为企业提供支撑,这是作为市场监管人的使命与担当!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