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同心“抗疫情” 编码中心带您开启线上培训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3-04 11:17:57

尊敬的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已进入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我们的技术服务工作,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全国分支机构暂停现场培训,同时为系统成员提供免费的线上培训课程和相关学习资料,内容涉及:商品条码的业务办理、相关法规与技术标准、产品编码管理、信息通报与条码V站、符号质量控制、条码在追溯、物流、电商等重点领域的应用等。这些课程系统讲解了商品条码的业务、技术及应用特征,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掌握商品条码知识、快速解决实际应用中的问题、正确使用商品条码。

 系统成员可通过条码卡号及密码登录“成员专区”或”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进入“课程与活动”专区进行商品条码相关知识的学习。

商品条码线上知识培训指引

1. 进入“成员专区”或”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官网,输入条码卡卡号及密码登录。

2. 点击首页顶部导航栏“课程与活动”。

3. 依次点击左侧“视频”——“所有视频课程”进入视频课程的学习。

4. 企业根据需要,点击相应课程后的“播放”。例如,某企业需要了解有关商品信息通报的常见问题,可点击序号为4的“产品信息通报常见问题“播放,进入学习即可,成员可在观看视频后立即对学习效果进行在线测试。

5. 依次点击左侧“学习资料”——“课程学习”,进入商品条码相关知识的学习。

6. 企业根据需要可选择“业务办理”、“产品编码与符号”、“法规与标准”、“条码应用”、“产品介绍”及其他相关知识的学习。例如,某企业要学习商品二维码的法规知识,可依次点击“法规与标准”——“GB/T33993-2017《商品二维码》,进入学习即可。

如您学习后仍存在问题可在线上咨询或拨打4007000690服务热线。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