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码上学 码上赛 高校条码课程网上行”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3-04 11:16:55

218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的2020年高校条码人才培养项目——“码上学 码上赛 高校条码课程网上行”首场《条码技术与应用》本科与高职高专课程直播正式启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号召,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委托高校条码人才培养项目承担单位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开展《条码技术与应用》课程直播,来自北京工商大学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两位教授为400名本科学生和高职高专学生做了条码课程直播。来自湖北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10余所高校的学生通过手机、PC机等在线上课,直播现场气氛热烈,授课老师与同学们开展了积极有效的互动。

“码上学 码上赛 高校条码课程网上行”计划开展《条码技术与应用》本科与高职高专课程直播各10次,专家网上开展面向本科与高职高专学生的“条码技术在全程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和面向硕士研究生的“我国物联网标识Ecode体系建设”等共 10场直播巡讲,网上开展“GS1畅想杯”2020年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