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确保防疫产品顺利投入市场——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吉林分中心快速办理商品条码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2-21 11:22:49

在新冠病毒蔓延的艰难时期,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吉林分中心克服各种困难,坚决服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和各级部门的要求、部署,积极响应企业需求,全力保障防疫用品快速上市,同时间赛跑、共同抗击病魔。

为高效保障企业网上业务办理,吉林分中心明确分工、落实职责、统筹协调各项相关工作。安排专人值守,保证各渠道24小时通畅,通过网站、公众号等媒介向企业发布、推送业务办理通知,保持微信和QQ工作号全部在线,及时回复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保证400热线电话畅通,并开通应急服务电话随时为企业提供咨询、指导服务。为防疫用品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办理商品条码注册;全程辅导企业完成网上注册,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当天完成注册信息填报、初审、赋码,以及电子胶片制作等各项业务。在企业完成包装设计后,及时跟进,实时指导企业完成产品信息通报,为防疫产品快速上市做出了最大努力。截至今天,已先后为辽源市巨峰生化有限公司、吉林泽溪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办理完成商品条码注册,为吉林紫鑫药业、梅河口市阜康酒精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了40多个商品的编码和产品信息通报服务。

众志成城、共度时艰,吉林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力同心,为企业、群众、政府部门提供科学、准确、高效的编码技术服务,和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