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投入战“疫” 全力以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为防疫企业开通赋码“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2-20 11:17:08

为科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减少人员密集接触可能,同时恢复日常工作秩序,按照广西自治区政府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统一部署安排,23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结束春节假期,开始执行为期一周的弹性轮班机制,全体干部职工立即依照既定的轮班安排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

根据国家和广西区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抗击疫情,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西分中心多措并举,为企业做好服务:一是对申请商品条码的防疫产品生产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理加急赋码,保证防疫产品的及时生产,尽早投放市场使用,以便缓解市场防疫物资的紧缺;二是通过网站办结、电话预约上门的方式办理商品条码相关业务,让群众减少出门,尽量避免感染病毒的风险。

在疫情关键阶段,物品编码工作者齐心协力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助力这场全民战“疫”取得最终胜利!

 共1页  1